雷狮的26次告白 (A-L)

*26字母梗,因为有些单词会有很多意思,所以请不要过多在意。

*纯属瞎写,有私设。

下文走这儿(M-Z)

 

A-  ablaze

       雷狮其实比安迷修想象的更早遇见安迷修。所以他才会在写给安迷修的情书里写下这样一句话:

      “你让我的人生变得闪耀。”


B-building

       雷狮对安迷修说:

      “喂安迷修,等比赛结束,我们就结婚吧。我会把海盗船卖了,给我们买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还附带一个花园。这样你也有地方修习骑士道了。”


C-cage

      “安迷修,我想把你锁在牢笼里,省得你每天出去沾花惹草。你是我一个人的东西。”


D-diary

       雷狮每天都要写日记。他从八岁开始写,写到十八岁。前五年的日记都是他生活的写照,后五年的内容全是围绕着安迷修,腻人的情话,矫情的字眼,毫不掩饰的爱情。

       雷狮说:“老子就是爱安迷修,怎么着?”


E-echo

       雷狮跋涉千山万水,终于找到了一个峡谷。

       他朝着峡谷大喊:“安迷修是天下最好的人!全天下雷狮最爱安迷修了!”

       峡谷传来一阵阵回声,像是安迷修对雷狮的回答。


F-faith

      “安迷修,我雷狮真是栽在你身上了。你说你有资格不和我在一起么?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信仰。”


G-grief

       唯有安迷修能让雷狮伤心到骨子里。像雷狮这种没心没肺、肆虐暴躁的人,恨一个人会置他于死地,爱一个人也是刻骨铭心。

       可是把心都给了那个人,当安迷修死的时候,雷狮也死了。


H-habit

       每天早上醒来,就坐在床上,把安迷修的照片拿出来一直看着,这是雷狮的习惯。这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啊,怎么看都看不腻。他甚至可以把那张照片拿一个世纪。雷狮就这么一张安迷修的照片,还是安迷修的证件照。他可宝贝着呢,谁碰都不行,会被砍手的。

       雷狮的上衣永远都有着一个口袋,用来放那张照片,无论哪件衣服。


I-impasse

      “真是见鬼了。我雷狮就喜欢上了你这么个中二骑士,搞得好像走进了一条死循环的路,想不爱都难。喂——你有听我说话么?傻逼,你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表示非常荣幸吗!”


J-jewel

       雷狮的毛病可真的不少。但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收藏癖,雷狮是真的一个也没有。当然了,那是遇见安迷修之前,他就跟个无欲无求的和尚似的,和安迷修在一起之后,雷狮就是开了荤的猛兽。

       各种各样的癖好随之而来。雷狮开始喜欢收藏宝石。他也不挑肥瘦,反正只要是宝石,能发出闪亮的光的石头,他都一一放进一个大箱子收好。有些宝石是花高价买来的,有些单纯是路边儿捡的或是从哪个地方抠下来,后者可缺德了。存了有些时间,第一个箱子放不下了,就再拿一个箱子。一个又一个,就堆在地下室里发霉。

       其实原因很简单,雷狮就想把这些宝石留着给安迷修。听说——勇士总是惊讶于龙的宝藏。


K-kiss

       雷狮其实是吸烟的。但是很可惜,安迷修不喜欢烟味儿,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讨厌。自然而然,雷狮跟着把烟给戒掉了。若安迷修像平时那样毫不客气的对雷狮提出来,雷狮是不会改的。但那天安迷修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样对雷狮说:“我不喜欢你抽烟,因为我不喜欢烟味。最主要的是,接吻的时候让我想吐。”

       雷狮突然就松动了立场,说时迟那时快就把嘴里的烟丢进了垃圾桶,按着安迷修就吻了上去。


L-life

      “我雷狮,会用一生来爱着安迷修。这辈子安迷修别想离开我了,不然他会死得很惨。

       虽然,他已经死去很久了。可我从来没想过杀死他。”


文/战戈

       是的,安哥死亡为前提。纵然雷狮有万种情话可以说,人死了,也只能对着空谷痛哭。


评论(2)
热度(32)
© 将履战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