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九十分题目:棋子。

*沉迷直播,无心写文,私设有,OOC有,很短。

 @雷安jiqing九十分 



安迷修是高中老师,雷狮是安迷修的第一届学生。

后来这个学生成为了安迷修的合法伴侣。

在高中的时候,雷狮对安迷修一见钟情,然后上演了各种狗血戏码以博安迷修回眸一眼。像什么在安迷修每天的必经之路上洒润滑剂让他摔倒然后自己去扶住、在网上的玛丽苏小说摘抄各种各样的句子匿名写给安迷修、每天都要在安迷修眼前去晃晃刷刷存在感之类的。

过了三年,雷狮还是坚持着吸引安迷修的注意,可是天杀的安迷修就是战战兢兢地履行着老师的职责,非常称职,堪称一级好老师。

临近高考时有一天安迷修叫雷狮到办公室和他谈话。

“雷狮同学,马上就要高考了,你如果很紧张的话,可以找我排遣排遣。”安迷修看着雷狮一瞬间欣喜的脸色,犹豫着又加了一句话:“我有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

雷狮点点头表示非常期待。

然后安迷修在雷狮不可思议的目光下从抽屉里拿出了他自己做的木质象棋。象棋很好看,上面的字儿是安迷修自个儿写的,这是雷狮见过的一盘最好的象棋。在摆棋盘的时候他摩挲着棋子两个“马”其中的一个,笑着对雷狮说:“我最喜欢用马来将军了,你可得注意下。”

摆好棋盘后安迷修站起来走到门口往外瞧两眼,然后轻轻把门合上,转过身来松口气对雷狮说道:“下的时候我俩都得注意点儿,万一被年级主任查到就完了。”

然后——雷狮就和安迷修下了一个中午的象棋。

再然后——雷狮忘了自己原来准备找安迷修表白的。

再再然后——上了大学的雷狮和安迷修谈恋爱时的定情信物就是那个“马”。

 

文/战戈


评论(2)
热度(27)
© 将履战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