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始终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的反应如此奇怪

*是雷A安B。

*总之我也不知道设定是什么,反正就是身为BETA的安哥信息素的味道十分淡薄,而雷狮身为顶级ALPHA的味道带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那啥之后,有一个特点是会染在安哥身上,在一定时间内散发出浓烈的气味以提醒其他人勿靠近(属于雷狮的味道),但是身为BETA的安哥感觉并不灵敏。

*微瑞金(不打TAG了)。



谁都不知道安迷修此刻心里有多慌。
他发现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总会有人若有所思地转过头来看他两秒,再转过头去。



谁都不知道雷狮此刻心情有多好。
他正跟在安迷修身后,优哉游哉地走着,时而欣赏下安迷修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



谁都不知道金此刻心情有多莫名其妙。
他和格瑞正走在大街上,结果格瑞突然就护在金身前,用手紧紧拦住金,
格瑞说:“金,不要沾染上其他人的信息素。”



谁都不知道格瑞此刻心情有多微妙。
他和金正走在大街上,可是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散发出一股强烈的、带有侵略性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
金天真地对格瑞说:“格瑞格瑞,还是你的信息素比较好闻!不过……这个味道好熟悉啊,总觉得在哪里闻到过!”



谁都不知道凯莉此刻心情有多暴躁。
她正走在大街上时,本来已经闻到了安莉洁清新的味道,却突然被一股一闻就知道是雷狮的信息素盖住了。



谁都不知道紫堂幻此刻心情有多复杂。
他作为一个OMEGA,走在大街上时突然闻到了浓度十分高的ALPHA的味道,
而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
“啊啊啊——啊切!啊切!啊切啊切啊切!啊啊啊——咳咳咳咳咳咳——”


文/战戈


求紫堂幻的心理阴影面积。

所以雷狮的信息素味道究竟是什么呢?

评论(6)
热度(55)
© 将履战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