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的26次告白 (M-Z)

*26字母梗,因为有些单词会有很多意思,所以请不要过多在意。

*纯属瞎写,有私设,安哥死亡前提。

*上文走这里



 

M-magician

       雷狮给安迷修变了一个魔术,最经典的帽子戏法。他对安迷修说:“我能把你变消失,也能把你变回来。”安迷修答应和雷狮变这个魔术,雷狮也跟他说的一样怎么消失的就怎么回来。

       可是后来,雷狮的神奇魔术不奏效了。任凭他怎么努力,安迷修也没办法再活蹦乱跳站在他面前。他是一个失败的魔术师。

N-nosegay

       每次快要到安迷修的生日时,雷狮就总会纠结很久很久究竟送给安迷修什么样的礼物。即使安迷修根本不在乎他送什么。而从安迷修的不知道第几个生日开始,雷狮就一直送他花束。

       玫瑰花束、月季花束、百合花束、满天星花束。只要是安迷修想要的,雷狮都愿意拿来送给安迷修。不过很可惜,雷狮可能一辈子也不知道安迷修究竟喜欢什么花了,所以他只好每年变着花样送,这样等他到了地下去陪安迷修的时候也不至于被安迷修砍吧。

O-optimist

       雷狮非常佩服安迷修,从心里。他是佩服安迷修不论收到什么样的挫折,都保持乐观正义一副中二得可笑的样子。初见安迷修时,就是这副样子吸引了雷狮,让雷狮很想很想欺负他。事实上雷狮也确实这样做了,可是安迷修还是拥有着谜一样的自信。

       雷狮就很想把这个人狠狠侵犯、占有,撕碎他的乐观外表,直抵他最柔软的地方。

P-palette

      “安迷修,我要让你染上我的色彩,永远也洗不掉。”

Q-quickstand

       时间像是流沙,抓在手里立马就跑了,就跟安迷修似的。雷狮想。转眼间,雷狮都快记不得安迷修谈笑的模样了,他只有一张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照片,死气而沉默。

       不过没关系,即使是沙子,雷狮也会想办法把它融成水。

R-rainbow

       雷狮一直很希望能有很多和安迷修。

       就像彩虹,赤橙红绿青蓝紫,七个安迷修,总有一款你喜欢。好的其实说白了就是安迷修(葫芦)七兄弟。雷狮给安迷修说了这种幻想之后,被安迷修揍了一顿。如今他又这样想着,但没人来揍他。

S-surname

       雷狮挺喜欢西方人的姓名习惯。这样等他和安迷修结婚之后,安迷修就能改姓雷了。俗称雷迷修。

       他曾认真的和安迷修讨论了这个问题,安迷修觉得可行,转过头就问雷狮是安狮好听还是安雷狮好听。雷狮面无表情告诉安迷修他觉得雷迷修最好听。

       然后他们两个就在这问题上掰了起来,然后就是惯例地打一架。

T-tango

      “想和你跳一支舞,而不是整天拿着锤子锤你。你说你怎么这么欠揍呢?连一曲舞的时间都不给我,也不能怪我锤你了。”

U-underdog

       失败的人没资格存活。这是雷狮从小就明白的道理,他不允许自己做一个失败者。也不允许安迷修做一个失败者。

       所以安迷修死了,而他活了下来。雷狮全然忘记安迷修的是非观,对安迷修来说,雷狮活下来就是安迷修的胜利。对雷狮而言,他爱上安迷修的那一刻就输到底了。

V-vision

       雷狮比安迷修高那么七厘米,所以他理所当然地认为他的视线比安迷修开阔高远,这一点一直成为安迷修骂他智障的理由。他对安迷修说:“安迷修,要不要来体验一下上层的清新空气呢?”说完自己再爆发出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笑声。

       其实雷狮一直没说的是,他视线里最美好最神圣最不容他放手的就是安迷修。雷狮一直很感谢自己能有如此的视野。

W-wish

      希望处于绝境之中。只有当你悲伤到沉默至天亮,才知道什么叫做黎明。

       说出来雷狮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矫情得不忍直视。大概是被安迷修那个傻子传染了吧。雷狮说:“安迷修,你总是不把你的欲望摆在台面上,真是可耻。”安迷修总是会纠正,摆在脸上的一定要是希望,欲望留给自己就好。

       雷狮嗤笑,虚有其表。后来他才知道希望的可贵,使他活着,坚信根本不存在的事实,等待安迷修回家。

X-“X”

       雷狮想着,把对安迷修的爱存着,存到几十年以后砸死安迷修。他这是双份儿的爱,有他对安迷修的,也顺手带上了安迷修对他的,就像是一个乘号。

       虽然雷狮更喜欢平方根。

Y-yesterday

      “安迷修,昨天的事情就别放在今天来提了。虽然你死了,但我原谅你擅自离开我。我可就原谅你这一次,要不要拉倒。”

Z-zero

       快到零点了。听说——只要怀着虔诚的灵魂,心爱之人就能回到身边。

       可雷狮等了无数个零点,也再也看不到安迷修一面。真是气死他了,就不该相信这种谣传。但雷狮还是每天准时等待着零点的到来。

 

文/战戈

 

 


评论
热度(35)
© 将履战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