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身前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短,刀。


       安迷修走路没有声音,所以雷狮总是走在他后面,生怕自己一个回头人就不见了。更何况安迷修在雷狮眼皮底下就走丢过很多次了。

       雷狮为此也很伤脑筋,想找一个办法让安迷修始终不脱离自己的视线。

       他试过给安迷修的手上系上铃铛、让安迷修穿上最显眼的衣服、把安迷修的手和自己的手绑在一起……可惜都没有用,安迷修还是不时走丢。

       安迷修又走丢了。

       雷狮在焦急寻找安迷修的时候,一段记忆一下子就涌上心头。

       安迷修早就死了,他不过是忘了而已。之所以安迷修走路没有声音,就是因为跟在他身后的只是安迷修的灵魂而已。铃铛系不上去,衣服穿过身体,雷狮也没办法触摸安迷修。

       而安迷修的灵魂只是睁大眼睛盯着雷狮,不时张张嘴,雷狮却什么也听不见。

       雷狮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雷狮望着走在前面的安迷修,高兴地想着,周围人诧异的看着雷狮和他面前根本不存在的灵魂。

 

文/战戈

 

      其实,安哥的灵魂,也不过是雷狮的想象而已。


评论(2)
热度(28)
© 将履战戈|Powered by LOFTER